森:)

暂隐
混的杂七杂八:)
是个不想翻身的咸鱼
随缘更新
也是只咕咕鸟

【all喜】猫什么的最可爱了.贰

-架空世界/拟人/原剧情篡改

-ooc预警/大量私设/标题与正文不符

-无逻辑/片段式/纯粹为「我想看的」无聊产物

Ps:明日皓月那些奇猫国的人也是有猫耳的


剧情让我头大,明明只想搞cp



6.

地下监牢里没有多少守卫,没有奇力的灰太狼对他们危害不大,没必要浪费劳动力。但光凭毅力和决心,灰太狼能逃出去吗?


“还好本大王[1]聪明。”灰太狼从帽子的取出取一根铁丝,插进钥匙孔,“咔擦”一声,门开了。


“现在先去找懒羊羊他们吧。”


美羊羊在暗处目睹了灰太狼越狱的全过程,并不打算出手。先前只不过是为了提醒村长别让到手的「狼」丢了,没想到成真了。以为是头蠢狼,但还挺会耍小聪明的。


她可不想打架,会出汗的。等等,为什么?


在美羊羊思考的一瞬间,灰太狼已经逃离了监牢,又在宫殿里迷路了。美羊羊“啧”了一声才跟了上去。


灰太狼看到喜羊羊伫立在门口,异常激动,“喜羊羊!你是来救我的吗!?”


“救你?灰太狼我们可是敌人啊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牢外的风轻柔的拂过,他看见猫耳朵。猫耳与男孩的发色很好的融合,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。


很显然,他被控制了。


高傲的猫咪心情很好的晃着尾巴,风聚集到他身边。


“飓风刃!”大战一触即发。


“等等,喜羊羊!我不想伤害你!”灰太狼焦急的解释,一边还要躲避密集如云的攻势 。


“谁伤害谁还不一定呢!”



7.

飓风刃打断柱子,灰太狼来不及闪避,被压住了腿。这可怎么办啊。他用力推着柱子,一边观察喜羊羊的动作。


喜羊羊还在逼近,“你就乖乖和我去见明日女王吧,别做无谓的挣扎了。”


抬脚,就要给灰太狼最后一击。


“飓……额啊……”


眼前一片昏黑,喜羊羊扶着头,意识渐渐模糊。他摇摇晃晃的走到灰太狼面前,“抓住你了,灰太狼先生[2]。”


“砰——”


“喂!喜羊羊,你快醒醒啊!”也不管会不会惊动守卫,灰太狼紧张的呼喊着,“来人啊,快来人啊!”他使出浑身解数终于推开柱子,扶起喜羊羊,一瘸一拐的走着。


“灰太狼,放开他。”美羊羊突然挡在他面前,看到晕倒的喜羊羊眉头一皱。


女王是说过药有副作用,没想到除了猫耳还有一个。


“美羊羊!?你要做什么!”灰太狼像母鸡护崽般把喜羊羊藏在身后。


“我和他是同伴,用不着你来担心吧。来人,把犯人压下去。”


士兵扣住灰太狼,问:“美羊羊大人,要不要换个牢房。”


“不用,还要用他当诱饵,抓住皓月他们。”美羊羊看向另一群士兵,“你们和我去一趟雷电山谷,找生息草。”


“那喜羊羊大人?”


“你,去把他带回侧殿。不,还是我亲自去吧。现在立刻去准备前往雷电山谷。”


灰太狼竖起耳朵听着,生息草?那应该能救喜羊羊。等我,我一定会去救你的,喜羊羊。



8.

“班长,我想回去救喜羊羊他们。”沸羊羊擦着拳套,望着角落里的足球又想起他的好朋友。


“是啊,班长。灰太狼也还被关在地牢里呢。我现在都不想吃零食了。”懒羊羊难得没有贪吃,却是在这种糟糕的情况下。


皓月咬紧牙关,说:“都是我的错……我不该把你们牵扯进来的。我会去救你们的朋友的。”


“你在说什么啊,你也是我们的朋友啊。”


“是啊,别担心,我们一起加油吧。”暖羊羊拍拍皓月的肩膀,安慰她道。


福来没有出声,满心想着怎么前往大殿。


“当务之急是去找明日公主,找到她才能解决这些危机。”


“嗯。不过我们要想个计划。”



9.

经过早晨的会议,懒羊羊与皓月他们决定兵分两路——皓月和福来去大殿寻找奇异石给沸羊羊和暖羊羊,而懒羊羊则去地牢营救灰太狼。


“奇云变!”


“没用的懒羊羊,我已经试过了。这门只有专门钥匙才能打开。而钥匙在美羊羊那儿。”


一道金痕滑过,懒羊羊下意识的接住。“钥匙!”


“美羊羊?你恢复了?”懒羊羊不确定的问。


美羊羊没有看他,不屑的说:“让你们出来是有条件的,跟我去雷电山谷。可别当胆小鬼。”她理理头发,“还不快跟上!”


“是!美羊羊大人。”灰太狼很快领悟是为了喜羊羊,小声的跟懒羊羊说明缘由,同时也紧盯着美羊羊的情况,以防万一。



10.

“军师,他怎么样了?”明日看着熟睡的喜羊羊,平时总是高傲的样子一点也不听话,现在倒像个乖孩子了。她想,伸手替他擦去额角的汗。


“因为药物过敏而出现的异变,以及虚脱。不过没关系,我已经快想到办法了。请给我一点时间,女王陛下。”慢羊羊搓着胡子,头上的草开始疯长。


“啊!我在奇猫国的书上看到过「生息草」那一定可以救他。”慢羊羊用拐杖敲敲地面,来回踱步,又面露难色,“不过照他的性子,肯定不会安静养伤。”


“那就派他去看守冰雪镇吧,猫咪贪玩当然是宠着了。”明日如是说道。


慢羊羊愣了几秒,果然年纪大了一点也搞不懂年轻人在想什么。




—TBC—




一点小设定说明以及碎碎念:

[1]灰太狼称自己为本大王已经好久没听到了,所以私心加上

[2]我一直很喜欢喜喊灰太狼大叔,先生之类的,不过他们成为朋友后好像就没喊过了

[3]那个包治百病的草原剧中是不是叫生息草我也不记得了,就当是好了

[4]没想到我的剧情进展如此之慢,寒冰扇和披风还都没上场呢(爬



欢迎评论和捉虫,以及感谢喜欢

评论(13)

热度(57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