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:)

暂隐
混的杂七杂八:)
是个不想翻身的咸鱼
随缘更新
也是只咕咕鸟

【all喜】猫什么的最可爱了.壹

-因为太喜欢喜猫猫了,所以写了

-架空世界/拟人/原剧情篡改/ooc预警/大量私设

-无逻辑/片段式/纯粹为「我想看的」无聊产物


*本篇美喜偏多,所以也打了tag



1.

晨光照在这片黑暗的土地上,细微的呻吟从角落里传来。


美羊羊正在前往大殿,他们要在出任务前开一个简短的会议。


“喵~”


“什么人?”美羊羊迅速进入备战状态。小心前进,见到一只小黑猫狠狠地盯着她,挡住去路。


“没用的东西,闪开。”


“喵!”黑猫叫得更凶了,亮出爪子,跳向美羊羊。她将猫甩到地上,可猫的攻势丝毫没有减弱,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猫的阻拦。“真是最讨厌猫了。”她小声念叨。


终于清理掉障碍,她慢条斯理擦着被猫碰过的手,嫌弃的把纸扔掉。


穿着白衬衫的男孩倒在地上,雪白衬衫也沾上污垢。周围还残留着柠檬的气息,大概是洗衣液的味道。


还以为那些小猫藏了什么宝贝,原来是你啊,喜羊羊。


总算是抓到你了呢……



2.

“喜羊羊他到底在哪儿啊!”沸羊羊双手撑着墙壁,忍不住发颤。


“他还受着伤呢,不会也被抓走了吧。”懒羊羊满面忧愁,“都怪我,不仅害大家受伤,还害喜羊羊也被抓走了。”


暖羊羊搀扶起皓月公主,说:“现在不是自责的时候,我们先回基地再想办法救喜羊羊他们吧。”


“也只能这样了。”



3.

离小巷已经很远了,喜羊羊也逐渐醒来。


“美羊羊?”他有些不确定,恍惚间像又看到了那个温柔善良的女孩。不,不是她,她的眼睛不会是这种样子——充满诱惑和危险的粉色。


喜羊羊想逃离美羊羊的怀抱,却牵动了伤口。他下意识地伸手捂住,试图减轻疼痛。


“醒了?那就自己走吧。”美羊羊瞄了一眼他,把人放下。“让女孩子抱人可不绅士。”


喜羊羊趁机与美羊羊拉开距离,欲图借机打晕她。不过他的身体却不允许。步伐极其不稳,一个手刀下去,轻而易举被破解。


“你是故意想让明日女王惩罚我吗?看在你是伤员的份上,就勉为其难帮你下吧。”


虚幻境一触即发,很快喜羊羊就陷入幻境中。


“伤员就要好好休息啊。”她横抱起喜羊羊。



4.

“女王陛下,我抓到喜羊羊了。”


“做得好,把他安排到侧殿内。这药由我亲自喂给他。”


“是。”


…………


侧殿内,喜羊羊安静的睡着,似乎陷入了长长的梦。梦里是美好的,大家都在身边,没有灾难没有敌人,和平的不像话。然后一切如泡沫般消散,记忆被抽空,大脑一片空白。


他,什么都没有了。


不,你还有我。有一个声音在引导着他。


你就是你,我忠诚的部下。快点醒吧,你的王需要你。


喜羊羊醒了,变成了明日女王的部下。


明日蹂蹑着男孩的头发,像极了猫奴。喜羊羊有些不满,碍于身份也不敢开口,只能等女王发话。


“你的任务……等会在谈,现在先跟我去见见其他人,该行动了。”


“遵命,女王陛下。”



5.

“美羊羊你怎么来得这么晚。”村长顺着胡子示意她赶紧坐下。


“路上遇到了喜羊羊,就把他带给了明日女王。”美羊羊看上去很不爽,“女王让我告诉你们会议取消,等待下一步指挥。”


她的手指卷着碎发,打发着时间。“你知道地牢里关着一只‘狼’吗,皓月公主的同伙?”她有意无意地提问。


“当然知道。一只莽撞的笨‘狼’,孤身一人来救人,真是无可救药的愚蠢。被我抓住那是理所当然。”村长抬头挺胸,向美羊羊诉说他的厉害。


美羊羊噗呲一笑,“那你知道他逃走了吗?”


“什么!”村长突然起立,弄倒了椅子。


“报——明日女王驾到!”


慢羊羊没法再问下去,只好先与美羊羊一同行礼。


“这是喜羊羊,接下来由他协助你们完成任务,明白吗?”


“是,女王大人。”


明日介绍完她的爱宠,吩咐几句便离开了。


喜羊羊转过身,猫耳晃来晃去,蓝湖般澈亮的眼睛让他看上去人畜无害他露出狡诈的笑容,扇子闭合轻放在唇上。


“大家要好好玩耍哦~”



—TBC—



一点小设定说明:

[1]喜欢扇子所以开局就加上了*注意,现在还不是寒冰扇

[2]大家都没有猫耳而喜有,是因为喜对药物过敏而产生的一点点负作用(除了耳朵还有一个,后续会说明了

[3]这里好人阵营和坏人阵营略做改动,具体就不说了,看剧情吧。完全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心。(感觉人数有点不公啊

[4]还在想到底要不要加奇力,因为打戏好难写,但也好带感。



欢迎评论和抓虫,也谢谢喜欢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833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